close
之前冬天常帶孩子來北投泡溫泉,都是吃飯店搭配的餐點,常常泡暖吃飽出來看到滿來拉麵大排長龍,就會告訴自己下次要來吃吃看。

這幾天剛好天氣涼涼的,想到了北投溫泉,於是就和老公前來解解饞。
它的外觀走日式風格,門口有一口水池,供客人洗手。店內的風格就有點偏台式,貼了七零年代的電影海報,蠻混搭的。
我們蠻早來的,剛好一樓剩一桌四人座,够我們家四口人坐。它的菜單是木板製的,感覺可以使用很久,價位走平價路線,拉麵最貴220,最便宜130。


我們點了海苔叉燒和玉米叉燒,拉麵的湯頭很台式,我很喜歡。雖然大家都強調原汁原味的日式湯頭才是王道,但我真心覺得我不要假掰,我喜歡帶點甜味的湯頭,而不是鹹死的日式湯頭,以免把舌頭弄壞。

它的無刺秋刀魚很特別,醃得很入味,每一口都吃得到到蒲燒醬汁,刺也醃到入口即化的境界,很厲害。

泡菜也好吃,在拉麵店點泡菜有點怪,不過既然老闆都敢擺上菜單,我就點來吃吃看,我才吃一口剩下的就被小孩搶光了,就知道有多受歡迎。

其實,我們還點了可樂餅,不過我一口都沒吃到,也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小姐掃到肚子裡了。



冬天快到了,有到北投泡湯的朋友們,不妨可以在泡完湯來嚐嚐北投老味道。


滿來溫泉拉麵

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